南方地區一般來說到春季和秋季的時候,這樣的一個氣候還是比較多的,但是如果說到夏天外面的氣候太熱,陽光又特別刺眼的話養殖羅漢松就不要再拿到室外去,就給它放到靠近窗臺邊上的地方去養殖就好了。
冬天的話,其實羅漢松它是不太能夠適應特別寒冷的環境的,整體生命力雖然說也很頑強,但是放置在零下幾十度的一個冬季,室外環境里去養殖,很容易就會出現整體樹根被凍壞的情況。
相比較于其它的一些松樹,這種羅漢松養殖起來對于水分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它不像有一些以外地區長的那種普通的松樹,可能10天半個月不澆水,基本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羅漢松對于水分的需求非常的大,一般來說如果是在夏天去養殖的話,哪怕是放在室內的環境里面,每天去摸它的土壤,我都會覺得干干的,所以基本每天都要去澆水。
膠水雖然說需要頻繁,但不能太多,每一次膠水可以用小噴霧在根部地區噴一噴,然后葉子上面也噴灑一點水,能夠讓它整體吸收更全面一點。
經常性去澆水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能夠讓它整體澆灌的水分過多,比如說用那種杯子灌滿一杯水,然后直接撒到它的土壤里面的話,其實到后期說不定也會產生積水的情況,所以澆水是頻繁,但要適量。










所有評論僅代表網友意見,與本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