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養殖羅漢松的話其實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多,它整體比較喜歡相對應更加陰涼的環境,不像是那種特別喜歡陽光的一個環境,對于很多人來說,因為常常在市外地區看到松樹往往對于松樹會有誤解,覺得松樹都是喜歡陽光照射的。
其實很多松樹都是比較喜歡溫暖但是沒有太多陽光照射的一個環境的,對于羅漢松這個品種的植物來說,同樣也是如此整體對于溫度的要求,如果是比較潮濕的,相對來說維持在二十幾度的,這樣的環境里面的話是。
南方地區一般來說到春季和秋季的時候,這樣的一個氣候還是比較多的,但是如果說到夏天外面的氣候太熱,陽光又特別刺眼的話養殖羅漢松就不要再拿到室外去,就給它放到靠近窗臺邊上的地方去養殖就好了。
冬天的話,其實羅漢松它是不太能夠適應特別寒冷的環境的,整體生命力雖然說也很頑強,但是放置在零下幾十度的一個冬季,室外環境里去養殖,很容易就會出現整體樹根被凍壞的情況。















所有評論僅代表網友意見,與本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