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长春欧亚卖场是哪个区,美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人与动牲交zooz男人,日本黄h兄妹h动漫一区二区三区,亚洲国产综合久久天堂,四虎成人影视免费在线站长,小黄片午夜视频在线播放,久久久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廣告招募

當前位置:歐亞貿易網 > 技術中心 > 所有分類

男人喝精釀啤酒9大好處--深圳德澳啤酒設備有限公司企業新聞

2023年08月11日 12:27:22      來源:深圳市德澳啤酒設備有限公司 >> 進入該公司展臺      閱讀量:29

分享:

  男人來說最爽的事情,無非是吃吃燒烤,豪邁的喝喝精釀啤酒,和朋友三五小聚一下。多項研究發現,常喝精釀啤酒有多種保健作用。

  男人喝精釀啤酒9大好處

  1、保護心臟

  意大利研究發現,適量飲用精釀啤酒的參試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臟病的危險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應不超過1品脫(約473毫升),相當于1.4罐。

  2、有益大腦和記憶

  美國研究發現,參試者在做大腦益智訓練題前喝點精釀啤酒,有助提高測試成績。

  3、預防2型糖尿病

  荷蘭研究發現,每天適度喝精釀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險明顯降低。

  4、有益腎臟健康

  芬蘭研究發現,每天喝一瓶精釀啤酒可使腎結石發病率降低40%。研究人員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腎臟健康。

  5、加速鍛煉后恢復

  西班牙研究發現,1瓶啤酒的補水作用比等量的礦泉水更有效。因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鹽類營養,同時還含有豐富的鉀和B族維生素。

  6、提升自信

  英國研究發現,飲用啤酒后,參試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預防白內障

  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預防白內障。

  8、降低血壓

  美國研究發現,適量飲用啤酒的參試者比喝葡萄酒的參試者罹患高血壓的幾率更低。

  9、抗擊感染

  美國俄勒岡大學研究發現,每天喝一兩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擊感染。


  購買德澳公司的自釀啤酒設備有哪些優勢?


  答:(1)自釀啤酒設備廠家優勢:德澳是自釀啤酒設備廠家,沒有中間環節費,廠家直接供貨,價格更低;


  (2)自釀啤酒設備廠家服務優勢:提供上門安裝服務,提供終身維護服務;


  (3)提供免費的釀酒技術培訓和指導;


  (4)開啤酒屋酒水配送方面的營銷培訓指導;


  (5)自釀啤酒屋常見線上線下推廣培訓指導;


  (6)提供適合當地的BTB菜品供參考和選擇;


  (7)協助建立鮮啤酒站,輸送鮮啤配送模式;


  (8)釀酒設備的終身維護和釀酒配方免費升級;


  (9)場地選址好后,協助門店場地的平面效果圖的設計,合理擺放啤酒設備,避免重復施工;


  (10)釀酒原材料由我們提供或到就近供應商購買,作為設備廠家,不賺取這部分費用;



關于東莞德澳啤酒設備有限公司:


  男人喝精釀啤酒9大好處--深圳德澳啤酒設備有限公司企業新聞

東莞德澳啤酒設備有限公司(東莞德澳食品設備有限公司)是啤酒設備、自釀啤酒設備制造商,隸屬大阪科技集團,集團品牌BTB運營中心成功扶持200+啤酒屋加盟商開店并盈利,商盟合作客戶1500+租賃BTB發酵罐進行酒水配送,如重慶烤魚、金莊園烤吧、木屋燒烤等連鎖加盟企業。


合作模式多元化:

1、啤酒設備租賃、自釀啤酒酒水配送;2、加盟BTB自釀啤酒屋;3、購買自釀啤酒設備;4、傳授釀酒技術。


版權與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來源:歐亞貿易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于歐亞貿易網,轉載請必須注明歐亞貿易網。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企業發布的公司新聞、技術文章、資料下載等內容,如涉及侵權、違規遭投訴的,一律由發布企業自行承擔責任,本網有權刪除內容并追溯責任。
3.本網轉載并注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作品來源,并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4.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